調色盤裡的黃

【咸你】实作



妳是一个刚出社会的社会新鲜人,比起其他和你一樣刚上职场的同届毕业生,妳算是较快上轨道的,因此部门里的每个同事都很喜欢妳,尤其是他——妳的男友兼同事,咸元进。

除了正职外,妳还有另一个身份,就是网路小说家,从小就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妳,这一直都是妳的梦想职业,于是从大学就开始经营自己的分享平台,做著做著也受到了不少的瞩目与喜爱。

「还在赶稿啊。」昏暗的房间中,妳坐在电脑前赶著明天即将上线的新篇章,看见这画面的咸元进向妳走过来,从背后将妳困于桌子与他之间。

「对啊,今晚一定要赶出来。」

瞄了一眼时间,凌晨一点三十五分。妳无奈的笑了笑。

「你先去睡吧,我估计要卡在这好一段时间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」

妳正在写的段落正是男女主角初次亲吻对方的画面与感受,这也是妳最不拿手的地方。

「怎么啦,我看看。」他凑近妳耳边,以便看清萤幕上的文字。

「这还不简单,亲自试试看不就知道了。」

他扭头转向妳,有韵律的气息打在妳的脸上,下一秒,感受到他的唇碰触妳的脸颊,随后又马上吻上妳,眼前只看见他微颤的睫毛。

随后妳也闭上眼睛认真的感受这一切,他的体温也一点一点的传到妳唇上。

「有想法了吗?」他歪著嘴邪笑著。

「明天我帮你请假吧,妳赶紧写完赶紧去睡觉。」他顺了顺妳的头发,正准备离开妳房间。

「不是,我们两个被发现在一起怎么办。」妳伸手抓住他手腕。

「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,承认不就行了。」他向前一步,拂上了妳的脸。

真是,这人也是够霸道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